this is me..♥..a normal smile..

this is me..♥..a normal smile..

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毅力??

你的影响力还蛮大的嘛。。
你竟然可以又弄到我失眠了。。
我又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了。。
原来我也会记住你对我说过的话。。
原来你时常在我面前提起她。。
原来亲眼前看到的东西也可以是假的。。
顿时的我。。无可奈何。。
什么也不能说也不能批评。。
因为没有那个资格去批评。。
突然觉得自己很悲惨。。
但这都是自己给自己的烦恼。。
为什么总是去在意那些无谓的东西呢??
你不是我的谁。。我也不是你的谁。。
所以要把你给忘了。。

这句话说了多久呢??
因为几年的感情所以比较难放下??
不要傻了吧。。

[他的心已没有你了。。请你不要再掉进陷阱里了。。]
[不要再陷下去了。。。]
[约你出去不代表什么。。]
[打给你也不代表什么。。]
[他纯粹问候你。。]
[别自作多情了。。]

无论思念,单恋,暗恋。。
都是会受伤。。只是看被伤得有几深。。

有位朋友说看了我的blog觉得超闷的。。
因为来来去去都是烦着同一样东西。。
如果有一天我停止写了。。
也就代表我真的放弃了。。
我会承受自己所犯过的错。。我会彻底把他忘了。。
很有可能。。我也会变成同性恋。。
因为。。
男生真的太不可靠了。。

男生都会很花心和口。。
在你面前这样做(好的一面)。。
可能在你背后做(坏的一面)。。

现在已经是早上5.13分。。
我还没睡。。

该放手了。。不要再让自己的心受到委屈了。。
但。。。
何时才可以真真的做到呢??

心很刺痛又如何呢??你又不会懂。。
还在意你又如何呢??你已有了你的她。。
还想念你又如何呢??你的心在想念你的她。。
还喜欢你又如何呢??你的心已没有了我。。

你在我的心里已占了一部分的位置。。
但。。。。
我在你的心里连一滴眼泪也没有。。

我真的有喜欢你到那样的程度吗??
你到底给我吃了什么药??

爱情真的不简单。。
幸福真的不容易。。。
一旦遇见了爱情。。很多事都会改变。。

when u fall in love, all your view will be wonderful..
once u break in love , all your view will be desperate..
Love is blind..

必须有毅力去控制自己。。
要停止想他了。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