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me..♥..a normal smile..

this is me..♥..a normal smile..

Saturday, May 8, 2010

怎么了??

我是怎么了??
肚子饿了不找东西吃。。
现在胃很痛。。还在打blog..
我怎么了??
不懂自己的心情。。
眼睛一直掉眼泪。。
很想找她们,但她们不得空。。
我没有肩膀靠了。。
我怎么了??
我不知道自己在做着什么。。

只知道自己很像废人。。
我怎么了??
为什么那么低落??

为什么自己不会想。。
学会尊重自己,别人才会尊重你。。。

饿到胃痛是我的家常便饭。。
不睡觉,然后头痛,偏头痛~

自己甘愿堕落。。
叫自甘堕落。。

明明是个很开心的人。。
但背后却有那么多的问题。。

我很想放弃自己。。
但是我不能。。
还有很多东西必须做。。

有时在想如果我死了,
是不是一切都会变好。。
是不是死了,就不用烦了?

我的头脑很累。。。。。。。
虽然失忆不是一间好事,但如果可以的话。。
我要失去我所有的记忆。。

我不要现在的一切。。
我想重新开始。。

会不会有一天,我真的去自杀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