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me..♥..a normal smile..

this is me..♥..a normal smile..

Friday, April 16, 2010

很可悲~很可笑~很该死~的自己~

很好笑吧~
很可悲吧~
叫我把所有关于你的东西都删除掉。。
你知道吗?在那一瞬间。。我的心很痛。。
我不懂为什么自己做不到。。。
很伤心。。。

很痛。。
答应会做到但是又做不到了。。
当自己不要想你时。。
你的信息来了。。
没有胡思乱想。。但就是很不舍得你。。
我的泪水又来了。。

我不懂以前的自己让你流泪多少次了。。
但现在的我。。
肯定像以前的你。。。
我的心。。
不知道怎么了。。。

你知道吗。。
世界末日要到了。。
我很开心。。
因为可以离开了。。

但又很伤心。。
我很矛盾吧。。
真的很恨自己。。。

很想放弃自己。。。
但因为种种的理由。。
我必须活下去!!

哭。。我很讨厌哭的人。。
但却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。。
这样伤害对方又何必呢??
不如就这样放手吧。。

但如何才能放得下??
我说了这句话。。。多少次了??
有哪一次是成功的??

我是笨小孩吗??我太天真了吗??
失去了就是失去了。。
不要再妄想任何东西。。不要再好奇你对我的感觉。。
很蠢吧。。

这种蠢事竟然发生在我的身上。。
你真的那么有魅力吗??
我不懂。。
只知道。。。
原来我很难去控制我的感觉。。。

爱一个人需要理由的吗??
我的看法〉不用。。
因为对我来说一旦爱上了就是爱上了。。需要理由去解释吗??
这是一种感觉。。出自于自己内心的感觉。。

讲到很像很厉害浆~
其实自己是个爱情蠢蛋。。
什么都不懂。。却以为自己很懂。。

每次写blog都那么伤心。。
真的很蠢下。。

第一次用那么多的‘蠢’字来骂自己。。
真的有够蠢。。。


haiz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