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me..♥..a normal smile..

this is me..♥..a normal smile..

Wednesday, January 6, 2010

梦~

我真的还在意吗??为什么??
我不懂自己在做什么。。。
只知道现在的我不想再想这些东西了。。
我要把所有的东西都忘记。。但我做得到吗?
放下所有的东西然后专心考试。。
加油吧。。。
我正在改变。。。
我要变得更阳光。。加油哦~
阳光。。。
为了生活。。我们一定要不断地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。。。
努力的往未来前进~
努力。。。
加油。。
不愉快的事情。。很快就会过去。。
时间将会平淡一切。。。。
好好活着吧!!

2 comments:

  1. 每新的一天给自己新的鼓励,让自己更有信心更阳光!^^

    放下该放的,忘记该忘的。可惜,我们都不懂得...唯一可贵的是,我们时时都还会从梦中醒觉过来。
   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